DC DAY 1

不知道為啥choice的機器上默認繁體輸入。。。我8會調回來,就這樣寫吧先。。。
總的來說,是好壞運氣參半的一天。。。

先說一個小插曲,我過來這邊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天氣寒冷,大約是被hk的好天氣慣壞了。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睫毛夾壞掉了。。。上面的橡膠條掉下來了,怎么也裝不回去,然后發現是天氣太冷,變形了。。。狂ft。。。這天氣也太夸張了八。。。后來在nordstrom買東西的時候順手買了一個shu uemura的,因為印象中米國的shu好像不貴,結果結帳的時候又ft了一把,居然要18刀,稅后都19了,這個hk售價如果俺么有記錯的話是105塊港幣。。。又做了一次冤大頭,怒!!

今天的行程是去DC參觀各個景點,于是俺們兩個一早6點多就起床啦,吃過早飯,騎上小自行車就沖向了地鐵站。。。比較夸張,沒車的人就只有步行或者騎車了,這么冷的天,取決于想慢慢熬個20分鐘走過去凍死,還是快點騎過去10分鐘凍死。。。我覺得還是早死早超生,所以就騎車吧。。。騎到MTR,我差不多也快要凍僵了,所以后來的照片全部都是面部僵硬帕金森晚期效果,請大家原諒。

爬上了地鐵,我終于感受到了很多人感慨過的,米國公共交通系統的破爛。破舊的地鐵站,到處脫了漆的水管裸露,大風呼啦啦的灌,蕭瑟啊,那叫一個蕭瑟。不過也從側面再次反映了米國人人都有車,沒人要坐地鐵。。。相對的,地鐵系統破舊,并且,最重要的是,schedule超爛,中途意外停車的時間比開的時間還長。我們坐的那地鐵,等啊等啊,車長居然報告大家,我和控制臺失去聯系了。。。狂暈,過了五秒鐘之后,他很欣喜的說,我又聯系上了。。。再次暈倒。。。

呃,總之就是有驚無險的挪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米國的首都,世界的政治中心,Washington DC。。。

結果剛從地鐵站出來,發現,開始下雨了。。。這真是。。。可以去買六合彩了,因為choice說,在這邊11月下雨,那真是難得一遇的奇觀,偏偏在我們出去參觀的時間遇上了,這運氣,著實太。。。

雨就雨吧,來都來了,還是要參觀一下的。這時候好運氣來了,高等法院居然開放了。。。今天碰到open day,沒理由不進去逛一圈啊。。。雖然里面的人物介紹一個都不認識。。。一個最大個的雕像,悠哉的坐著,人人都搶著跟他合影,上面的title是chief justice,旁邊一圈人物都沒他大,全是associate justice,待遇果然不同。等級啊,到哪里都是一樣的。

走出來到圖書館,雨已經開始有一點了,等再到congress,簡直就已經不能忍了。為了避免變成落湯雞回去,我們決定還是改日再來,草草照了幾張相,又開始往地鐵站沖。。。沖向地鐵的途中大家決定把購物計劃提前,免得浪費了出來的車錢以及時間。然后超級人肉快遞puzzle給lily拼了美國大寶,幫她拿了套gwp,給我老娘買了美國比較劃算的el skin care,拿了套gwp,給我老娘的老娘買了香水,又拿了套香水gift,最后只有我自己買的零碎啥都沒送,心理及其不平衡的情況下,決定黑掉部分老娘的gwp以瀉心頭不滿。

提著大小袋,踩著自行車,頂著小型雨水,俺們半是疲倦半是滿足的回家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DC DAY 1

  1. Michelle说道:

    看来这趟玩的不high嘛

  2. puzzle说道:

    還好還好。。。關鍵是那個雨下的太不是時候了,簡直都沒有心情繼續走了

  3. LAN说道:

    看起来还是8错的,是不是衣服穿少了,很冷的感觉。不要感冒呀。明天还去哪里玩来着?再多拍些照片。等时差倒过来就要回HK了,又要“倒一下了”,呵呵…

  4. Ting说道:

    最后给你老妈买的哪一套el?我也去给我妈买 哈。。

  5. puzzle说道:

    給她買的單件啦,因為我去的nordstrom很多set都sold out,macy\’s又沒有gwp,所以就買了單件拿了gwp。其實我覺得在網站上買不錯,現在50刀送ultimate 系列的sample,另外還可以拿3個sample+睫毛膏sample,這樣就是3個7ml的cream,1個7ml白金cream,白金眼霜貌似2Ml,serum 5ml外加一個睫毛膏,加上set本來就有送幾大件,感覺還是比較超值。我準備再給我老娘買一個set拿這一堆,12月同學開會的時候帶回來。嘿嘿。精打細算。hk的el差不多是美金價格乘以10,黑。。。

  6. LAN说道:

    省着点美刀啦…老猫的皮值不到那么多刀的…,还有猫爹地在吃醋哦(老娘和老娘的老娘都有礼物…猫爹地在一边念叨)给你自己买些需要的就行。

  7. Qi说道:

    你的头发,好长了~~~

  8. Wei说道:

    头发怎么这么长了。貌似芙蓉姐姐。

  9. Ivy说道:

    我看到的时候你都回HK了。。不然咱家还是有个小破车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