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and

这篇其实有点文不对题,因为我的主旨是想表达我终于离开seattle了。。。唉,我觉得再呆下去我就要疯了@_@
据说,只是据说,seattle是美国气候最好的地方之一,我从落地开始就深深地觉得,这个干燥和寒冷,跟北京也差不多了吧?但是后来章鱼同学纠正了我这个观念,他用很鄙视的目光看着我说,seattle的气候多好啊。。。我吞了吞口水,硬生生地把后面的话压回去了。我本来还想说这地方除了气候要命,水质也很差,跟北京还是有的一比,不过听到章鱼说他们那里最冷-20度,又想到zebra去年冬天不得不靠囤积脂肪来御寒,我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大概是我被香港的温暖潮湿给惯坏了,不过现在回想一下,香港真是天堂啊,气候好,吃得也好。
 
kitty终于冲破阻拦从duke回来见了我一面,还请我吃了好吃的意大利千层面。我不得不说这是我这几天以来吃过得最好吃的一顿,在天天面包或者麦当劳的熏陶之下,我已经到了想起香港美食,甚至是学校食堂的两送就眼泪汪汪的境地。另外是谁说过全世界的麦当劳都一个价钱的?米国的麦香鱼套餐是税后5刀出头,我一边吃一边很小农的换算成港币,然后想,在香港就是两个套餐了@_@
 
另外一个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是,米国的商店怎么能打烊收得这么早咧?八点多啊,才八点多,macy’s关了,nordstrom也关了。。。可怜了kitty在到处都是one-way的downtown转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把我带到商店,居然关得那么早,没天理啊。。。米国人民的夜生活都干些虾米呢?最近编剧也罢工了,电视也没得看了,难道他们晚上就睡觉么。。。
 
当然,说了半天不好,其实也只是我自己不习惯,喜欢这样生活方式的人,应该觉得很舒服。另外美国人民确实也很nice,我记得是谁说过,有点缺心眼,傻乎乎的nice,呃,看到那么淳朴的美国大叔大妈,那么憨厚的给你打招呼,确实会容易这么想。。。
 
anyway,罗嗦了半天我也不知道我的中心是啥,不过我终于离开seattle了,虽然我的生物钟还是非常顽固的坚持着既非中国时间也非美国时间,但是我终于降落在dc的机场了。一想到接下来终于可以休息,我的心情啊,真是无比的喜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Maryland

  1. 说道:

    却说这边今天突然降温了,到处结冰……
    BTW:BS没事来美国吃McD的人,简直就是……不说了,反胃
    恩,祝好

  2. puzzle说道:

    在吃了两顿开会那破地儿的面包之后,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McD。。。至少这个我能确保1.吃饱,2.不至于太难吃。。。我又没车,自己上哪吃去啊。。。

  3. 说道:

    我们这边麦当劳的巨无霸套餐也不到5刀啊,不过我在华盛顿的时候那里麦当劳就比我们这里贵~还有,macy‘s关门不该这么早的啊,平时也要到9点,周末会到11点的~~~估计是kitty带你去了个关门早的:P

  4. Ting说道:

    哈 关键是见到某人开心吧。。。
    如果是夏天来这里 你就觉得好了。。。

  5. Cong说道:

    呵呵,小样,现在甜蜜呢叭?

  6. 燕婷说道:

    我回到香港的时候,听到海关的人在讲广东话,感到从来未有过的亲切….

  7. kakath说道:

    知道俺们的疾苦了吧。。。现在想到实验的食堂都馋。。。还记得初中的时候端着一碗盒饭在学校门口吃,京明看到说可怜,我和猫大义凛然的说还要可怜六年呢,现在想想那时候真幸福。。。
    BTW,美国同学晚上如果不学习的话可以考喝酒看球和叫唤来打法时间。。。似乎还是比网游要活力一点。。。

  8. Michelle说道:

    ^_^,何止米国商店关的早啊,澳洲的关的更早吧!!

  9. Wei说道:

    Downtown的商店都关得早。我不高速你去South Center Shopping Mall 了吗?那里关的晚,还有打折点店。
     
    PS:您以后就没必要老提我长胖的事情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