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碎碎念

嗯哪,先形式一下吧,请自觉对号入座。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这个是最重要滴。没对象的桃花滚滚烂桃花走开,有候补的请早日给人家转正,有对象的争取新的一年娶了嫁了,已婚的早生贵子,家有宝贝的多多益善。。。读书的多发paper找好工作,申请的收offer收到手软,工作了的财源滚滚,已经是富婆的几位就多来看看我吧,哈哈。本命年的不要太倒霉了,奔三的特别是女生争取逆生长。
ps:特别祝贺zebra找到工作,吕卓和张欣新婚快乐~
接下来是碎碎念时间。。。
 
1.回家。
事实证明相信民航系统一次是幼稚,两次是傻子。晚点了将近5个小时,基本上后期是每抬头看一次电子板时间就推半小时,楼市也没您涨得快。还很不幸的上了一辆黑车,企图不打表兼绕过收费站。之前有一段经典对话。我:不打表那您收多少?黑司机:130.我(囧+黑线):我武汉的(老娘的武汉话还是很标准的,泪)。黑司机:我知道,外地的我收150.
在黑司机即将冲上杀人越货最佳场所的乡间小道之前,已经脸色煞白的我和黄先生及时制止了他。黄先生还文绉绉的说,不是我们不相信您,您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个陌生人。比较bh的puzzle直接手握手机威胁到,你不开回去大道我直接打电话投诉了。
世界清静了。
到家10点多了,我娘的老火鸡汤还是那么的销魂。。。
 
2.某人和某人的婚礼
作为俺高中同桌兼多年好友,吕卓同学终于把俺的高中同学兼另外一个好友张欣同学骗到手了,相信省实验高三六班不少男同学心碎的同时还想把吕同学大卸八块煮来吃了。可是重点不在这里,重点在于,他们的婚礼是20号,但是我和黄先生的机票是18号。
这是为毛为毛为毛???
因为这两个粗心的人忘了通知我。。。
当胡媛小朋友msn问我20号去不去的时候,我几乎要飙泪了,我又被华丽丽的忽略了。
之后zebra也问我去不去,我很郁闷的说,没通知我。
过了20分钟吕同学亲自电话负荆请罪来了。他很扭捏的说,因为想着武汉的都可以最后通知肯定没问题的。。。
你一定要来啊,不然张欣要我跪搓衣板那!
我内心的OS:你去跪吧跪吧。。。
算了,看在是新郎官加多年好友的情面上,放你一马。最后讨价还价协议好等他们在深圳的新居落成之日再聚,顺便还有可怜的同被忽略的徐黎同学。
吕卓感慨万千的说,当年你老在我旁边说,张欣什么时候有个护花使者呢?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忘记你的话,终于成了她的护花使者。
其实。。。我早就忘了这茬。。。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吕卓同学。看来真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嘿嘿。不过我一直记得的是,有一个问题自高考毕业我就忘了问,当年我们交换听的张信哲的《宽容》和《梦想》后来换回来了没有?
 
3.我最近一直纠结于一个问题,应该把手机桌面换成bloody monday 2里面的三浦春马还是成宫宽贵还是仍想结婚的女人里面的金范?
 
4.过年好吃好喝貌似又有发福的趋势。唉,虽然我是一只猪,也是一只有尊严的猪。。。
 
猪你新年快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新年碎碎念

  1. kakath说道:

    猫新年快乐!吕卓同学新婚快乐!

  2. 说道:

    猫新年快乐

  3. Michelle说道:

    猫新年快乐!!btw,我什么时候就变成小朋友了呢??

  4. xin说道:

    小卓同学真把你当他姐了,自己家里人嘛,想到你肯定要回武汉。我以小卓和我的人格担保,我们早就自动算了你的人头,卓娃没通知到你我也是那晚才知道,这厮是该跪搓板~我还想泪奔的是,我们的婚礼是19号,我看你上一篇文章貌似19日还在家~韩老、匡匡、小猴子三位大人都来了呀,千载难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