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帅哥

大约我昨天心情太激动,“陈帅哥我要亲亲+捏捏+爱的抱抱”一出,引来了无数X人的关怀:
“陈帅哥是谁???”
“你。。。分了?换了?”
“哟,新欢?”

新欢新欢新欢。。。。陈帅哥是旧爱。是永远的爱!!!

陈帅哥=chenshg=陈水缸=瓜瓜
世界上的男生再好也没有她好。

陈帅哥长了一副loli的外表取了一个男生的名字。她说她中学的老师曾经盯着这个名字,自信满满声若洪钟丹田发音:翟zhai马ma总zong。。。
orz,人家名字是俩字啊俩字。。。而且您也好歹对上一个吧。。。
陈帅哥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给我们转述这件事的时候,我们都很不厚道的笑得气都没了。。。
那时候我们还住在31楼113,窗外春天飞花秋天落叶。六人满怀憧憬从高中的火坑跳入了更大一个火坑。

陈帅哥是六人行中年纪不是最小但看起来最好欺负的一个。开始的时候我们没有肆无忌惮的捏她当抱枕,后来实在经不起她水汪汪的大眼无辜的看着自己的诱惑,经常以各种名义亲亲抱抱:
亲爱的,给大爷香一个~
可怜的孩子。。。没事哈给姐姐抱抱~
哎哟你太口爱了,来捏捏~~
陈帅哥那黑漆漆深不见底的双眼哟,那么的深情,那么的无辜,就是诱人犯罪嘛,不能怪我们。。。
好吧我承认其实那个“我们”就是猥琐的在下。其实也不能怪我,要怪就怪陈帅哥那一撇嘴一眨眼太无辜,一张小脸摆明就是给人拿来捏的。。。她的特色表情是在被在下欺负之前一副委屈的样子咕噜咕噜撇撇嘴,然后开心的我俩抱成一团。。。
咕噜噜,咕噜噜。。。
113的6位虽然风格迥异,但是都有一个致命的特点–babyfat
陈帅哥虽然瘦,但是小脸还是肉嘟嘟的,而且她是loli,总不能让我去招惹御姐的YYY,她估计要把我吃了。。。她不把我吃了,那背后的一个师也要把我踏平了。。。

但是,陈帅哥虽然loli,却总归是要对得起那个万马千军的名字的。比如,她的字硬朗刚劲,她的文风彪悍畅快,她吃辣喝酒大大咧咧毫不含糊,她在宿舍里面经常大吼“女人”或者自称“老娘”。。。
我时常在想,脑子抽了去读数学的女生,是不是某种程度上已经丢弃了作为女生的自觉?
1,2,3,4,5。。。

不过陈帅哥毕竟是一个身为双鱼座的小女生。哭过,笑过,被人爱过,被人伤过。
被辜负后她怀揣美利坚合众国的offer却投入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建设中。
世上少了一个女博,多了一个投行女。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今日瞿总的养成也是踏着无数血淋淋的历史走过的。

昨天跟她msn,说开了12个小时的会,还在开,我诧异那你怎么msn了,她挤眉弄眼说偷偷开小差。
虽然看不到但我知道她在挤眉弄眼。。。
然后告诉我2月可能会来hk开会。。。
我立马兴奋了,说那我们可以找YYY一起逛街了。
陈帅哥马上来了一句,她现在有bf了没有。
望天。。。
女人!你的名字叫八卦。。。

我妹写过一篇博,叫做“人人心中都有一座百合山”。
对此我表示坚决的不赞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陈帅哥

  1. kakath说道:

    还是我比较沉得住气哈,不在“无数×人”之列

  2. Ting说道:

    明白真相的群众占个座位。。。hoho。。其实当年shuigang是她借用我的外号去注册的id。。。

  3. puzzle说道:

    是的嘛,要淡定。。。

  4. xiao说道:

    百合山理论可能不适合读数学的女生。血琳琳的例外。

  5. Cong说道:

    哇。。尊写了这么长!太感动鸟~~捏捏+抱抱~~

  6. puzzle说道:

    我要抱实物。。。555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