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会这样

关掉blog,不上msn。
老爸,你不是说为了几百块不至于rp也没了嘛。
我不说什么了,只是觉得人总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吧。都是成年人,受过高等教育。
知道你中午1点49分看过我blog。所以我写了什么你是清楚的。
帐号也给你了。我损失的已经承担了。你应该也有勇气承担才是。
over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我就知道会这样

  1. Wangshan说道:

    Cmft,大家歇歇气.

  2. 说道:

    去下M10看吧,换个心情
    基德出场哟

  3. 说道:

    我们现在还是在学校里,社会上人心险恶的事还多着呢。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别再为这种人生气自己伤身了

  4. Xi说道:

    社会险恶,人心叵测,世事难料。
    8过rp这样奇差无比的人总归是少数,
    莫生气,
    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要开心开心,
    嗯,就是这样嘀。:)

  5. LAN说道:

    你已经写OVER了。小猫,大千世界--人上一百--不能都如你的为人处世。凡是多从好的面去想,退一步海阔天空。。。这经常是猫爸“教导”猫妈的话,这里再传给你啦:)笑笑就过去了。。。。

  6. Miaomiao说道:

    小姐你写了这么多,怎么唯独漏掉了一个重要信息,想必你也已经知道本周二晚上我的朋友已给sunday交费了吧。你应该不是没有打过电话给他们查询交费状态。我的责任我已经承担,请你搞清楚状况再说。我是看过你的blog,但留不留言是我的自由,我想我并没必要回应一些尖酸刻薄的指责。至于我想关掉我的blog以及上不上msn也是我的私事,我忙到没有工夫网聊和写字,想必不用汇报至此。
    另再说几点:
    1,交费的事只是交费的事,就事论事,与你我文科理科并无关系,在上篇的回应里枉加评判,扯远了。
    2,春季学期始,我虽住在hall 2,但早已不是原来的房间,我变更了地址并通知了联系人们,因此并无义务察看418里有否你的信件,正如你没有义务在某些时候通知我一样。
    3, 不要动不动将“人品”二字扣给他人,行为是人品,口德亦是人品。
    3,费用已交,请查实。如经查再无余事,一切已妥的话,请在此跟帖或发帖告知,我再来看一次。
    说完了。
     

  7. puzzle说道:

    1。如果已经交费,那谢谢你。虽然我不认为我该说这个谢谢,因为你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卖我人情。我生气的原因是你从头到尾留言都没有提出解决方案,然后不声不响的消失。我不会每天打电话去check是否已经交费,所以你已经交费我确实不知道。加上你关闭了blog,当然也可能是block掉了我,我就更无从得知你对此事的反应,首先想到的只能是人间蒸发了。
    2。你的blog关掉或者把我block掉我也不care,总之以后不要随便抄我的blog还改动细节就好。我不介意别人转载我的文章,但是一些写给私人的东西,特别是我拿来安慰朋友的东西,被别人随便拿去改动一丁点就作为自己的东西,我无法接受。你知道为什么我老爸被叫做国宝一号嘛,因为他戴黑框眼镜像熊猫,我是不知道原来你父亲也被叫做国宝二号,母亲被叫做国宝一号。我写这文章时候写到完美更正上课的错误,是ppc课上一个queueing的问题,原来你也是一样更正了老师的错误。我写这文章的时候在下雨,原来你也是一样经历着下雨以及经历着替好友伤心的心情。另外细节我就不列举了,相似度99%要抄也请加个转载,何况别的我不介意,这篇我很介意。不过你已经删了,我也没什么好多说的了。
    3。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言语有失口德,我道歉,但是那是基于得不到回应的反应,以及无法接受把事情推得干干净净只是不提解决方案的做法。如果其中包含了对你的误会,我也道歉。但是我也想说,从头到尾你对自己造成的麻烦连一个道歉都没有。在一开始我还尽量和你协商的时候就没有,后来更是没有。如果你有一点点表示对自己造成的不便有对不住的意思,或者尽快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是不会有后续过激的反应的。anyway,语言过激是事实,我道歉。
    事情既然已经解决,我也不想讨论谁对谁错谁应该负的责任更多一些。公道自在人心。我问心无愧。我也说完了。

  8. 说道:

    设一个不可回复吧

留下评论